关林市场西区升级改造二期项目——福拉多五金建材市场开工建设

2011-05-06

    5日上午,洛阳福拉多五金建材市场项目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关林市场西区升级改造二期工程拉开序幕。
    福拉多五金建材市场是关林市场西区升级改造二期工程的首个项目,东临龙门大道、西接定鼎门街、南临展览路、北靠开元大道,工程投资5亿元,占地50余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设计商位1000余个,计划工期10个月。二期工程包括商业住宅楼、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计划明年年底完工。
    关林市场西区升级改造项目将建设各类商场43个,高层商务楼4栋,地下停车场6个停车位2900多个。改造后的关林市场西区将成为集物流集散、商贸仓储、电子交易、产业集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特色商品物流中心,可容纳近3万商户。
    市领导李兴太、杨玉龙、肖宏滨,洛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邬晓芒出席开工仪式。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郭立翔 通讯员 田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