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最差窗口单位”评选结果出炉

2011-05-18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窗口行业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倡导优质服务,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从4月19日开始,市创建办以洛阳网( www.lyd.com.cn)为平台,开展评选行业“最差窗口单位”系列活动。首批评选项目为最差公交线路、最差交通路口、最差农贸市场。截至本月15日,首批评选活动结束,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见表格,详情请登录洛阳网)。 
    市创建办责成首批“最差窗口单位”评选后三名的主管单位市公安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市公用事业局,依照《洛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提出处理意见,制定整改措施,于本月23日前将处理意见及整改情况报至市创建办宣传处,相关整改措施将在市属新闻媒体集中刊发,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此外,市创建办将组织市属新闻媒体对首批评出的“最差窗口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并视其整改情况启动问责机制。
    第二批“最差窗口单位”评选活动将于近日启动,参评单位为:市供电公司的15家单位、市卫生系统的16家医院以及市园林系统的7个公园和3个广场,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