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甲忠到大章镇慰问贫困户

2011-06-01

    1月1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甲忠在大章镇镇长汪捍卫及县民政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大章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伤残军人、五保户、特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罗甲忠副主任在大章镇东湾村特困户王国伟家、老党员李宗娃家和任岭老复员军人王文征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身体状况,代表县委政府送上棉衣棉被和慰问金。罗主任还特意来到伤残军人潘石彦家,走近床前,询问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代表县委政府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嘱咐他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在抗美援朝战斗中所做的贡献,希望他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罗甲忠副主任要求大章镇的主要领导,要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村组老党员和困难家庭,看望慰问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散养五保户和特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把他们的生活安排好,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罗主任还就做好洛栾高速公路拆迁户和土地、林木补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