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政协副主席温向前到九店乡慰问贫困户

2011-06-02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县政协副主席温向前在九店乡主要领导、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和县民政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九店乡慰问贫困群众。
    乔主任、温主席一行先后看望了九店乡郭岭村郭东组的李花连、宁圪塔和张和沟组的张安林、史西岳、张志刚等农村老干部、贫困群众和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代表。每到一户,乔主任、温主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及生活情况,问寒问暖,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慰问活动后,乔主任、温主席一行来到九店乡服装加工厂,视察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管理情况。深入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创建、投资、生产、销售、管理和效益等情况,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议建设标准化厂房,做强做大服务加工业。
    最后乔主任、温主席要求九店乡党委、政府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摸清全乡贫困户的底数,做好扶贫救助工作。对生活确实有困难的,一定要想办法给予救助,保证每一个贫困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二是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确保双节期间祥和、稳定。三是要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