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在我市召开座谈会 副省长李克主持

2011-06-09

    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6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在我市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廷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领导毛万春、李兴太、魏小东、周宗良、王全乐、王立林、吴中阳、尚朝阳、田金钢、宋殿宇、杨炳旭、史秉锐、谭建忠、王敬林、李国刚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我市向省政府上报了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省有关部门充分考虑洛阳实际,认真研究提出了解决意见。
    李克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市围绕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推进各项改革,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李克强调,洛阳要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机遇,站在全省和中原经济区发展的大格局中审视自己,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彰显特色,走出一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要发挥好洛阳在工业、科技、旅游、文化、交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通过全面谋划,扎实工作,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提升产业层级和水平,使洛阳的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市委书记毛万春在讲话中向长期关心、支持洛阳发展的省政府和省直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努力当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示范,打造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型和河洛文化传承弘扬“两大品牌”,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努力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戚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