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出席偃师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到分包企业调研督查

2011-06-24

    6月20日,偃师市举行六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年产400MW垂直一体化项目、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三轮摩托车和各种车辆后桥及配件项目、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铝合金生产线和碳纤维复合芯导线研发生产线建设项目、洛阳盛江工业园建设项目、偃师岳滩输变电工程、偃师市产业集聚区西环路项目等在偃师市同时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出席开工仪式后,黄元元副主任来到分包联系的洛阳大运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对分包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查。洛阳大运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年产50万辆三轮摩托车项目,位于偃师市岳滩镇产业集聚区,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设标准化厂房20万平方米,设计年产三轮摩托车50万辆。该项目的备案、规划、土地、安评等手续均已办理完毕,总体进展顺利,目前一期总装车间、涂装车间13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已封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职工宿舍楼、办公楼正在建设。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三轮摩托车和各种车辆后桥及配件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搂8000平方米,年产50万套三轮摩托车和各种车辆后桥及配件。该项目的备案、规划选址意见书已办理完毕,土地证正在办理。目前,项目建设规划和设计图纸正在报批,“三通一平”基础工程已完工。
    在项目现场,黄主任强调,企业要科学安排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紧施工,争取早日建成投产。黄主任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沟通联系,为企业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项目建设支撑产业集聚区建设,推动偃师产业集聚区不断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快速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