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1-06-28

    26日下午,市委书记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创建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持续整改,持续提升,实现创建综合效益最大化。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相辅相成,对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软实力、培育城市无形资产等均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宣传,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要切实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创建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把创建的出发点、全过程、落脚点放到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率上,加大创建力度,惠及广大群众,实现创建综合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不断掀起新的创建高潮,形成为民创建的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地巩固创建成果,使创建成为洛阳重要的城市品牌。当前,要切实抓好抓实省文明办对我市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查漏补缺,不留死角。要明确责任,强化问责,对创建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确保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副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江涛 杨海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