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到洛宁县视察分包项目进展情况

2011-06-29

    6月28日,王树仁副主任到洛宁县视察崇阳水电站和110千伏洛宁方圆变电站第二电源工程的进展情况。洛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王树仁副主任实地察看了崇阳水电站工程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当今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介绍以及洛宁供电公司关于第二电源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参建单位和职工表示了慰问。
    王树仁副主任最后指出,洛宁县委、政府和项目方为推进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个项目都能按预定计划进行,总体进展令人满意,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鉴于汛期将至,王树仁副主任强调,水电站项目方要高度重视防汛问题,要尽快完善防汛预案,积极做好防汛演练工作,合理安排汛期来临前的工程建设计划,努力做到既安全度汛又确保工程进度。对于第二电源工程,要加强同省供电公司的沟通,力争今年十月份实质开工。下一步洛宁县委、政府要继续加大对这两个项目的支持和督促力度,帮助项目方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的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