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2011-07-05

    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6月29日上午在区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朱秀珍,党组成员顾崇林及委员21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虎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红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小军、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志新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留建主持。

    会议分别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和区政府区长陈淑欣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翟智会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田宏铎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免去刘喜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任命任宏伟、张宏伟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赵耀武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代理院长。
    刘虎成希望两位新任区政府副区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从政,一心为民,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做好分管工作,努力在“6+1”攻坚战和推进“福民强区”建设中干出成绩。
    王耀斌在会议中指出,任宏伟、张宏伟、赵耀武三位同志的任职表决获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全票当选,这是全区40万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新任职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要理清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增强人大意识、群众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困难和矛盾面前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为西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