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洪昌赴部分企业调研项目建设

2011-07-07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带领市发改委、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部分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当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项目实施步伐。
    郭洪昌先后察看了阳光热电一期机组生产和二期项目筹备、四季沐歌(洛阳)工业园和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手续办理、资金支持、生产要素保障等问题进行协调。
    郭洪昌指出,项目建设攻坚战是我市“六加一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要按照项目建设攻坚战实施方案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郭洪昌强调,在下一步的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分工负责制,重大项目分管领导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发现和协调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支持服务责任,为项目在手续办理和实施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各项目法人单位要科学制定年度建设计划,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市政协副主席李胜平一同调研。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松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