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河南省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2011-07-20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于19日,在人大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全市开展《河南省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会议。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市政府有关委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工信局的有关负责人,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主任韩国防主持,财经工委副主任夏水东传达了省人大开展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杨尚辉对《河南省信息化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条款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市工信局局长徐新汇报了全市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执法检查自查自纠中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就认真搞好这次执法检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开展《河南省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的培训材料,根据此次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定于7月至8月对全市《河南省信息化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