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伊滨区基本织就主次干道网

2011-07-28

    7月27日,洛阳新区201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新区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截至6月底,新区共实施项目270个,总投资78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1个。今年下半年,新区将全面推进已实施的270个项目,重点推进6月份集中开工的60个项目。
    会议要求,伊滨区今年年底前完成主干道道路框架,次干道开工建设,年底前基本形成框架网络,明年上半年支路全部开工建设;在建的希望路跨伊河桥、高铁大道跨伊河桥、开拓大道跨伊河桥3座桥梁工程年底前完成桥梁主体工程。伊洛大道跨伊河桥、中原大道跨伊河桥工程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工。  
    会议通报了新区核心区14个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透露,新区将建立绩效考评机制,对各相关单位年度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个人的重点项目推进目标等进行绩效考核,以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
    洛阳新区工委书记高凌芝,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娄会峰、邬晓芒、翟应征等出席会议。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郭立翔 通讯员 崔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