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区14条道路正在集中大修 封闭时间及区间您需了解

2011-08-03

    8月2日,在中州东路大修现场,东关交巡大队大队长李明指着路口一新挂起的“全段禁停”标志牌对记者说,大修期间,沿线150多个临时停车点已被暂时取消了。
    据介绍,从7月中旬开始,我市市区14条道路集中大修,市内机动车通行压力加大。记者昨日在凯旋路与玻璃厂南路交叉口看到一块醒目的牌子,上面写着“今天不便是为了明天更方便,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值勤的车站交巡大队民警李小克说,原来这里有左转、直行、右转三种信号指示,现在只显示左转信号,有些司机到了路口才知道直行封闭,只好临时转向。他提醒司机朋友,在大修路段及其附近,应多留意路口提示牌,以保证道路的顺畅。
    市交警支队一负责人提醒,在市内多条道路集中大修期间,广大司机朋友应多注意观察新的禁令标志和提示牌;遭遇堵车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应依次慢行。

 

(记者 陶建华 通迅员 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