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开招录135名公务员

2011-08-10

    9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省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方案已经确定。全省本次共计划招考2085名公务员,其中我市计划招录135人,我市所在的省垂直管理系统拟招录72人。
    我市计划招录的135人中,市直机关拟招录50人,有市卫生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等多个单位;偃师市市直机关招录17人,有偃师市纪检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县属乡镇机关拟招录68人,包含偃师、孟津、洛宁、新安、栾川、汝阳和嵩县等7个县(市)。另外,我市所在省垂直管理系统招录的72名公务员,主要包括工商、地税、质量技术监督等单位。
    此次招考的公务员要求年龄在18至35周岁,洛阳市直机关和偃师市直机关要求考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乡镇机关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要求考生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工作人员提醒,报考我市单位和省垂直管理系统的考生,可于8月14日至8月16日每天9时至16时,到黄河路的市人才市场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以及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报考者按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和12元的数码照相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人员报考时,可免缴笔试考务费。
    笔试时间安排在2011年9月17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迎博 见习记者 范瑞 通讯员 路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