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到高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1-08-11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人员,到高新区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节能型玻璃钢化机组技术改造项目及低辐射镀膜玻璃机组产业化项目、洛阳涧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高温特殊阀门、石化非标设备科研及制造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节能型玻璃钢化机组技术改造项目及低辐射镀膜玻璃机组产业化项目钢构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场区道路、生产生活用水等设施施工,部分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安装。企业提出重点项目开工报告问题、建职工食堂问题和安全生产管理局要罚款问题。洛阳涧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高温特殊阀门、石化非标设备科研及制造基地项目文物普探工作已全部完成,围墙施工已竣工,土建工程已招标,正在准备钢构工程的招标。企业提出能否在用水、用电施工方面给予尽快安排。
    石主任实地查看了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联系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解决问题。对高新区和企业提出:高新区要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并和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在完善手续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制定的施工进度,科学安排,加紧施工,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企业在施工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告知,我们将尽力帮助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