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区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11-08-12

    8月10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到14万吨聚炳烯项目、河阳石化45万吨液化汽深加工项目等重点工业项目及世纪大道东延工程、污水管网建设、纵横管道天然气调度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区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和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力推进工业项目进展、加快城市道路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和建议,大力支持和促进我区关系全区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