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带队参观河南联通公司信息化产品应用中心

2011-08-17

    8月12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信息化条例》,进一步推进我市信息化工作进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财经工委和市工信局信息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在市联通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郑州参观了河南省联通公司信息化产品应用中心,听取了有关信息化技术发展的相关情况介绍,并现场观看了联通公司近几年来开发的利益信息化手段在警务、校园、环保、税务、矿山、交通、公交、商务、政务和新闻报道等各领域中进行信息化监测、管理的演示过程。
    参观期间,吴喜照副主任对利用信息化手段在各行各业监管中所发挥的作用和优势十分关注,并和联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要求市工信局要以这次全省开展的信息化条例执法检查活动为契机,一方面要加大对信息化条例的宣传力度,加强普法教育;另一方面,要加强谋划,积极开展好相关工作调研,为促进洛阳的信息化发展建设谏好言、献好策,推动我市信息化工作的全面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