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主持开展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初审工作

2011-08-17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计划预算监督小组的代表和财经、预算工委,对全市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初步审查,为常委会听取并审议相关专项报告做好准备。
    初审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虎立代表发改委主任所作的《关于洛阳市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审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
    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报告对完成人代会确立的目标比例没有说明;二是针对报告中提到的金融问题,没有具体的解决办法;三是民生问题,物价上涨过快,报告中没有显示,更没有具体措施;四是上市公司对洛阳的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报告中没有提到。
    吴喜照副主任要求发改委要针对代表提出的具体建议意见,认真组织对报告进行修改,要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既要全面、客观报告成绩和问题,又要突出重点,有针对措施的提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打算。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