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带队到移动公司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1-08-22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市工信局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到市移动公司进行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
    吴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移动公司信息化体验中心,在移动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介绍下,现场体验了信息化技术在不同行业中的一些应用。随后,与市移动公司的主要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移动公司在协助市政府积极推进洛阳无线城市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和委员们对移动公司在洛阳城市建设和推动洛阳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就移动公司在信息化技术推广和使用的宣传、队伍建设及依法合规经营、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着诸多不尽人意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吴主任最后指出,移动公司是洛阳三大电信运营企业之首,市场份额占80%以上,担负着大量的政务、企业和社会其他消费群体的信息化服务,影响面很大。因此,移动公司在企业发展中,一定要把握好企业利益和优质服务的关系,要克服只重经济效益、轻视服务管理的弊端,在加快产品研发的同时,要高度注重公司队伍建设和运营管理,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好自身形象,在行业竞争中真正体现出“王者”风范。同时,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为整合利用社会信息化资源,加快推进洛阳信息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