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高新技术企业

2011-08-26

    8月23日下午,区人大工作联络处组织区级人大代表赴辛店镇工业园视察区高新技术企业洛阳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易通公司董事长高红振全程陪同视察公司生产线并现场讲解。人大代表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听取了高董事长对企业发展壮大以及远景规划的介绍。该公司2008年产能与销售收入只有60万元,2011年达到3500万元,2015年将达到1.5亿元,前景十分看好。
    代表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代表们认为,中小型科技企业在高新区受到区管委会及机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具有 “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洛阳易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近年来多次提升存款准备金率,金融形势趋紧的条件下,利用优势,奋勇前行,稳中求进,加快发展。在烟草专家及科研人员、生产一线人员共同的努力下,公司先后推出了LY系列密集烤房成套设备、YRZ—500A型多功能程控自动烟草育种机、YBS—150数控编烟自动生产线等一大批先进设备,设备在各个产区运行良好,得到各地烟草公司及烟农的一致好评,市场前景广阔。
    综合代表们的意见和看法,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李文卿作了总结讲话。一是为洛阳易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取得地骄人的业绩而感到高兴,希望继续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二是根据我区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的不同情况及企业自身的需要,建议我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使其尽快成长壮大;三是金融及担保部门要对高新技术中小企业降低贷款门槛,排解其融资困难;四是积极引进高科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备足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