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2011-08-29

    8月26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会议分别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政府的提请,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的任免事项,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0年财政决算和201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0年区本级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就2010年财政决算作出了相应决议,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黄河滩水源地周边环境安全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鉴于整治工作效果不够明显,需要进一步采取措施进行落实,会议对这个报告不再进行表决,下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将继续听取有关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义明、李新朝、耿登山、孟庆军及委员共15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游良、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肖绍宁、区人民法院院长郭春红、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