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关注民生 走进河科大一附院——李柳生副主任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调研该院发展建设情况

2011-08-29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到河科大一附院调研该院发展建设情况。
    调研组察看了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的门诊医技楼和病房楼的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在狠抓作风建设、学科建设、服务质量和多举措提升效能、塑造医院形象以及医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代表和委员们对该院创新医院管理、改善服务质量和就医环境、降低药品费用以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对加强医院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李柳生副主任指出,河科大一附院有着50多年的发展历程,历史悠久。要发扬光荣传统,在未来5至10年时间里,从医院规模、医疗技术和设备、服务质量、就医环境等方面,要永葆全市第一、省内领先、创国内一流的豫西大型综合医院。要认清肩上的责任重大。目前,还是全市为数不多的公立医院,“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还没有得到缓解,责任重大。虽然在控制药品费用,减轻患者就医负担方面走在了前列,但还得下功夫。要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要以人为本,使老百姓得了疑难杂症,不出洛阳市就能看好,不用大型医疗器械就能诊断。要抢抓机遇,大力实施优势医院倍增发展计划,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要当好标杆,把医院建设和管理的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