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到涧西区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1-09-01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到涧西区接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诚如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王德波、李廷学、张满珠、马立志、崔福山、乔文娟等结合自身工作、联系选民实践,从重视和支持涧西长远建设和发展、加大城中村改造政策支持力度、落实失地农民生活保障、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旧房改造进度、加大对民营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发展职业技术教育、规范行政收费及代表建议办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树仁副主任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近年来涧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市人大代表要更好地履行职责,深入基层群众,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份量的议案和建议,更好反映群众的意见,代表群众的利益。王树仁副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准确反映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相关形式和渠道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赵邦定、赵荣阁参加座谈。
                                              (刘俊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