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公交执行冬季行车表,部分线路发车时间有变

2011-10-14

    古城路西苑桥南至望春门街口提升改造工程开工了,市公交集团及时对沿线公交运行线路进行了调整。改造期间公交车将走慢车道,沿线34路、68路、60路公交车在英才路口至学府街口线路变化如下:
    34路:去程由机车技校发往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方向线路不变;回程至学府街后,左转改走古城路、滨河南路、凝碧南街、英才路恢复原线路。
    68路:去程由洛阳站发往丰李方向线路不变;回程至学府街后,改走古城路、滨河南路、凝碧南街、英才路恢复原线路。
    60路:去程由谷水西发车至西苑桥南后,改走滨河南路、凝碧南街、英才路恢复原线路;回程由龙门石窟发往谷水西方向线路不变。
    又讯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15日起,部分线路将执行冬季行车时间。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出行,我市84条线路中,大部分线路将维持夏季发车时间不变,少部分线路的首班或末班发车时间进行了调整。

(记者 连漪 通讯员 王香兰 张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