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2011-10-27

    10月26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黄河滩水源地周边环境安全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民生改善方面财政支出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国土资源局201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孟庆军及委员共15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游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万强,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及有关委局、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邢丽荣、庆利、冯海霞、贾瑞红等 4名区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