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洛阳牡丹文化节有关工作

2011-11-04

    2日晚,市委书记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毛万春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扎实推进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加快洛阳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要立足洛阳独特优势,全力打造“千年帝都、河洛之根、牡丹花城、丝路起点”城市名片,不断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要借助扎实有效的筹备工作,不断展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加快推进“六加一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实现洛阳经济社会协调科学发展。
    毛万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把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办成精品节会。要将牡丹文化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环境创优、效能提升指标进行严格考核,明确相关部门职责,用好公开、暗访、问责“三把利剑”,确保有序推进,确保办成精品节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李江涛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