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到东出口公交停车场和南车集团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2011-11-07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财经和预算工委及市政府重点项目办有关人员先后到市东出口公交停车场和洛阳南车集团调研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东出口公交停车场项目占地62.8亩,总投资2459万元。目前已完成3万平米的停车地坪,场区内给排水已接通,具备停车条件,两条公交线路34路和4路共40余辆车已使用该停车场。
    洛阳南车集团承担的“城市轻轨车辆维护及部件制造”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亿元。目前,联合厂房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厂房维护结构安装。新建联合厂房及辅助用房约21000平方米,城轨车辆动调专用线1.3km,存车及淋雨线2.4km;新购置气垫转运车、无轨移车台、铁路运输用过渡车等大型设备29台(套);铁路大坑护坡处理、土建道路、办公楼装修基础设施建设已相继完工。2011年度投资目标是1.2亿元,截止10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2004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0%。
    在项目现场,吴喜照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强调指出:企业要科学安排进度,确保质量,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和达产见效,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