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社区卫生服务、廉租房建设、十件惠民实事落实工作进行视察

2011-11-25

    为进一步促进民生工作落实,11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党组书记游良的带领下,对我区社区卫生服务、廉租房建设、政府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落实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深入到康乐社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廉租房建设工地,康乐社区、涧西村、北陈村卫生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这些涉及民生的重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廉租房管理,确保公开公平;惠民实事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社区、农村卫生室软硬件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民生工作投入力度,促进民生改善等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朝、郑桂环、孟庆军参加视察。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