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公开招聘35名中小学教师

2011-12-02

    12月2日,记者从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洛龙区将公开招聘35名初中、小学教师,报名地点在市人才市场大楼(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报名日期为本月11日、12日。
    招聘21名小学教师和14名初中教师
    据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开招聘的35名教师包括21名小学教师、14名初中教师。具体为小学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3名、体育教师3名、音乐教师2名、美术教师2名、计算机教师1名,初中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3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
    该负责人说,报考小学教师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教师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且须持有与申报学科、层次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无户籍要求。
    如何报名参加考试
    工作人员表示,符合招聘条件的对象可于本月11日至12日到市人才市场大楼(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就业报到证或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已进行个人人事代理人员需持个人人事代理证明。
    报名者需缴纳考务费72元,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报名考务费。
    工作人员提醒,申报学科以教师资格证种类及专业为依据,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报名者可在本级及其以下等级招录的专业报名。报考教师资格证所属专业人员,具备报考其他专业条件的,可以改报其他专业。改报时间为本月15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地点不变。
    据悉,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本月21日至22日,笔试时间为本月2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笔试总分100分,范围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技能、教育新理念、教育法规及英语基础知识等内容。其中,教育基础理论占85%,英语基础知识占15%。
    三类考生可加分
    根据国家和河南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河南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两年者、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凭有关证件,笔试成绩加5分。
    大学生村干部兼任农村代课教师且在洛龙区任职满两年(截至报名时间),经考核合格,符合报考条件,并承诺继续在农村学校任教的,免于笔试,笔试成绩按当次考试相应学科最高分来计。

咨询电话:63213845。(记者 武逸民  通讯员 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