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区地税局2011年工作汇报

2011-12-06

    11月24日下午,按照区人大工作联络处、政协工作联络处的年度工作安排,联络处组织驻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余人听取区地税局2011年度地税收入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李文卿主持汇报会。地税局汇报指出:按照市地税局、高新区经济工作统一部署,全局上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紧紧围绕今年地税工作重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向征管要收入,向稽查要收入,向管理要收入,不断推进依法治税制度化,税收管理精细化,行政执法透明化,圆满完成了2011年度税收收入任务,地方税收累计入库27298万元,占计划26800万元的101.9%增收7050万元,同比增长34.8%;重点税源由同期的90户增加到102户;税务登记达到2601户。
    与会的代表,委员对地税局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热烈的评议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区地税局2011年的税收工作走在了全市地税系统的前面,对此予以充分肯定。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全体人员的敬业精神。希望区地税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严格管理,应收尽收,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李文卿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区地税局汇报很实在,工作业绩很突出,代表、委员的评议发言很中肯,难能可贵。2011年区地税局的工作既繁重又艰巨,经济形势严峻,任务压力巨大,在坚强团结的局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很受鼓舞,请继续发扬。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努力争取税收政策的公开、公平、公正,使国家税收政策在高新区人人清楚明白,提高服务层次,提升服务档次,服务态度要做到热情、耐心、周到,通过透明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将服务质量整体提升到新的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