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任命刘湖镜张世敏为副市长

2011-12-15

    12月14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刘湖镜、张世敏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奎元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伊民为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任命闫晓山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建莉为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闫伟峡为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
    会议经表决,免去闫晓山的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韩国防的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乔文献的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职务,闫伟峡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决定免去徐建莉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刘孟林的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前,刘湖镜、张世敏、马奎元、张伊民分别作了供职发言。任命通过后,刘湖镜、张世敏分别作了工作承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乐、李柳生、杨玉龙、石海钦、吴喜照、王树仁、白志刚、黄元元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参加会议。

(记者 李江涛 通讯员 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