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2-01-14

    13日下午,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政协主席周宗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任海航、李良龙、陈卫平、师清翔、李胜平、谢留峰、王亦丁、魏险峰、肖宏滨、雷雪芹,大会秘书长高明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426人,实到会委员392人,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会议还对201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2012年1月13日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三、列席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洛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四、选举事项
    五、听取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六、审议通过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名单
    (2011年12月28日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高明(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11年12月28日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郭晓波 杨丁勇 崔宏刚 尚有屯
    王松涛 归宝辰 张丽君(女) 王秋芳(女)
    许留霞(女 ) 张亚楠 娄金萍(女)  刘宏平(女)
    高明 马武立
 
本报讯(记者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