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振义参加偃师市代表团审议

2012-01-16

    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到偃师市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新农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常振义说,过去一年,我市在推进福民强市总体目标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政府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总结了发展经验,又认真查找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今年我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工作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安排得当、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完全符合当前洛阳发展实际,极具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常振义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把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促和谐作为政府工作的主线,持续好、提升好“六加一”,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发展县域经济。要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稳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记者 连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