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柳身参加西工区代表团审议

2012-01-16

    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柳身到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西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淑欣、姚淑荣、张天宝、葛森、丁新务、秦栋岭等代表围绕民生项目建设、工业结构调整、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柳身说,过去的一年,洛阳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当前,全市上下加快发展、团结干事的氛围非常浓厚。希望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倍加珍惜大好局面,和衷共济,乘势而上,为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努力奋斗。
    工作一定要持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就是要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地持续好、提升好“六加一”。
    发展一定要跨越。要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中原经济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抬高标杆,准确定位,积极作为,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
    作风一定要务实。要立足于为民福民,着力于破解难题,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得到落实,绝不让每一件福民实事落空,共同打造务实政府、务实洛阳。
    针对西工区的发展,李柳身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调整业态,实现错位发展;要紧紧抓住城中村开发改造等机遇,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要切实增强区域创新能力,打造产业创新中心;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两会精神,为持续好、提升好“六加一”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孙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