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十件大事”“十位功勋人物”“十位牡丹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2012-01-19

    2012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迎来三十华诞。为总结牡丹文化节的举办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节会工作,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昨日发出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创办30周年“十件大事”、“十位功勋人物”、“十位牡丹之星”评选活动。

    “十件大事”评选标准为:牡丹文化节创办30年来,在全市、全省、全国引起较大反响、产生轰动效应的事件;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开创性、变革性、标志性作用,并持续发挥影响力的事件;所创造的工作经验和特色成果,成为节会活动的成功模式和发展方向的事件。
    “十位功勋人物”评选标准为:在总体决策部署、重大活动组织、活动项目筹备、重点工作保障、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对牡丹文化节的创办、提升以及发展壮大起到重要作用的个人。
    “十位牡丹之星”评选标准为:在牡丹文化节举办过程中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不计劳苦、事迹感人,能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得到广大市民普遍认可的基层干部群众。
    即日起至2月10日为评选活动的推荐阶段,由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负责本地区、本系统候选事件、候选单位和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同时开通网络平台,接受市民推荐,市民可登录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官网(www.lymdhh.com)下载表格进行推荐。
 
 
(记者 李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