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2012-02-20

——2011年12月28日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白志刚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应为500名,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97名,缺额3名。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调出本行政区域15名,即西工区选举的郭洪昌、赵建国、郑瑞晨、齐群跃、吕建林,涧西区选举的吴跃武、李聚文、刘波、孙建科,老城区选举的胡广坤,洛龙区选举的江国选,孟津县选举的魏小东,驻洛解放军选举的邹新荣、邢明典、李海明;辞去代表职务1名,即涧西区选举的李国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共缺额19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西工区补选李柳身、丁新务、付红军、阎宁捷、程峰,涧西区补选刘劲波、郭泽义、张宏、薄钧、马玉璞,老城区补选陈向平,洛龙区补选夏红,孟津县补选徐建莉,栾川县补选常康,驻洛解放军补选王明山、王世新、杨晋为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3名,即宜阳县选举的王怀路,瀍河区选举的杨爱华、马好强。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98名,应出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为495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