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全市民营经济暨招商引资第十次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注重持续提升 实现科学发展

2012-02-20

    19日下午,我市举行民营经济暨招商引资第十次新闻发布会。

  市委书记毛万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高举科学发展大旗,加快科学发展步伐,是全市人民福祉所在。近年来,我市确定了福民强市总体目标,明确了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当好一个示范、打造两大品牌”的总体定位,提出了打好“六加一”攻坚战的重点工作,以科学发展论英雄的理念深入人心。
  就加快推进科学发展,毛万春强调,一要学会“弹钢琴”。当前,各地各部门要因地制宜,突出抓好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转型、产业集聚区建设、环境创优等事关洛阳长远发展的各项工作,凝聚力量“弹好钢琴”。二要真心为百姓。科学发展观核心是以人为本,必须让人民群众了解、参与、监督、评判科学发展的全过程,满足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评判权。三要持续更提升。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敢于攻坚克难,既要在持续上下工夫,更要在提升上下工夫,促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经济工作部部长宋殿宇发布了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的目标要求、存在问题和下步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平发布了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市纪委监察局负责人通报了对麦达斯项目、百脑汇数码广场项目进展缓慢的调查情况。市工信局负责人透露了今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洛阳河洛人才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做了典型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魏险峰,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市直和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商会代表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记者 李江涛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