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牡丹文化节筹备工作

2012-02-21

    19日晚,市委书记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并研究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筹备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毛万春强调,一要提升认识。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是向海内外推介洛阳、宣传洛阳的绝佳平台,更是提升洛阳硬实力、软实力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齐心协力,做精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借助牡丹文化节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展示城市的新形象,确保实现牡丹文化节综合效益最大化。
  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抓实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来洛宾朋接待、安全和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提前制订完善各项预案并进行演练,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借鉴总结往届牡丹文化节的成功经验和问题不足,查漏补缺,通力合作,确保本届牡丹文化节安全、有序、祥和,办出洛阳特色,办成一流节会。
  三要明确责任。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高度集中,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执行推进机制,确保牡丹文化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要活动、重点工程倒排工期安排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级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李江涛 李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