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居民供暖配套设施建设的议案》和《关于尽快解决瀍河区城市集中供暖问题的议案》的决议

2012-02-27

(2012年2月2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诚如所作的关于《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居民供暖配套设施建设的议案》和《关于尽快解决瀍河区城市集中供暖问题的议案》的调查报告,经认真审议,决定将该议案交市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我市老城、瀍河区的集中供热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了我市城市形象的提升和环保模范城的创建,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老城、瀍河区广大居民、企事业单位的普遍关注,必须下大力气尽快解决。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该议案的办理工作,把解决老城区、瀍河区集中供热问题列入市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集中供热规划、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集中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争取用两年时间解决老城区、瀍河区的集中供热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在适当的时候听取关于该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