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调研分包项目进展情况

2012-03-15

    按照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安排,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和市发改委重点办及项目责任单位有关领导到分包的洛阳863软件孵化器和洛阳通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调研两个项目进展情况。
    洛阳863软件孵化器项目位于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夏门街西侧,老大明渠南侧,占地约58亩,项目共计投资5个亿,分为两期开发,由河南北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投资组建。一期项目于2011年12月动工,全部项目预计 2014 年 5 月建成投入使用。通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位于廛河区310国道与焦枝铁路交汇处,占地556亩,建筑32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2012年计划投资3亿元,2014年12月全部项目完工。
    在项目现场,吴喜照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了解企业在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着重指出,企业要科学安排时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和投产见效,需要党委和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要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廛河区项目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