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年票全国版发行 包含全国511家景区

2012-04-01

    31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洛阳旅游年票全国版暨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正式发行。发行价格为98元,包含全国511家景区,其中365家景区全年免票,累计减免景区门票价值超过1万元。

    洛阳旅游年票全国版是我市联合北京、山东、陕西等省旅游年票的基础上所发行,比一个城市的年票更实惠、更方便。
    该年票会聚了国家5A、4A、3A级知名旅游景点和游乐园、温泉等不同旅游产品,511家景区中365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29家免票一次,92家门票实行半价等折扣,并附赠25项参团优惠。
    我市目前加入该年票的景区有3家,分别为龙峪湾(门票优惠50元不限次)、蝴蝶谷(门票优惠50元不限次)和木札岭景区(门票优惠60元不限次)。市民可通过市年票办和全市各旅游年票代售网点购买,贴上本人照片即可本人全年不限次使用,有效期到2012年12月30日。
    市年票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洛阳旅游年票全国版将和洛阳旅游年票同时发行,洛阳旅游年票仅限洛阳市民购买,洛阳旅游年票全国版面向洛阳市民和外地游客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