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公开招聘91名教师

2012-04-11

    招聘的具体要求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开招聘的91名教师包括小学教师9名、初中教师64名、高中教师18名;具体为小学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5名、体育教师1名,初中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7名、英语教师18名、物理教师6名、化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5名、体育教师4名、音乐教师2名、美术教师2名、信息技术教师2名、心理学(心理教育)教师1名,高中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5名、物理教师1名、政治教师4名、地理教师2名、韩语教师1名、日语教师1名。
  据介绍,报考小学教师的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报考中学教师的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均须持有与申报学科、层次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尚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应届师范类本科、专科毕业生,应持有有效身份证、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和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全套);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硕士研究生,须持有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和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全套)。
  另外,要求报考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无户籍要求。
  全部采用网上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报名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及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时间:即日起至4月19日17:00。网上交费时间:今日9:00至4月20日17:00。报名网址为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
  该负责人介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并按规定每人交纳考务费60元,网上交费须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考务费。
  另外,网上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须在4月26日8:00至4月29日7:30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据介绍,笔试时间为4月29日,笔试成绩5月10日公布,成绩查询地址为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
  三类考生可加分
  根据有关规定,以下三类考生可凭相关材料笔试成绩加5分:一是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二是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1日)的考生;三是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聘用教师的管理参照《洛阳市市属高中聘用教师管理意见》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有关规定执行。义务教育阶段聘用教师第一年执行事业单位试用期工资,从第二年起参照政府购买服务专业技术岗位经费标准执行;非义务教育阶段聘用教师工资补助金额,第一年不低于1.5万元,从第二年起不低于1.8万元;聘用教师转为编制内教师后,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63250306、63119425
  考务咨询电话:63119603
 
 
 
 
 (记者 武逸民 特约记者 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