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2012-04-12

    2012年1月6日上午,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元通,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朱秀珍及委员22人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克轩,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虎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红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志新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主持。
    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接受陈淑欣同志辞去西工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张克轩同志为西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关于2011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中,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财政预算调整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张克轩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在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帮助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为西工区的改革、发展、稳定竭尽所能、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王耀斌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张克轩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张克轩同志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积极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提升政府的执行力,努力打造服务政府、法制政府、效能政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实现福民强区的总体发展目标、为使西工在洛阳及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更大作为、更大担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