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2-05-04

    4月30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
    中共宜阳县委书记王琰君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常委会寄于厚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及常委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晓玲,常务副县长仝宇鹏,副县长赵松伟,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县政府组成部门拟任命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提请议案。
    会议通过了《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草案)》,并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