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再次到西工区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05-09

    按照市委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的统一部署,结合近期工作重点,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再次到西工区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建设工地进行督查,就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前期准备工作和4月7日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协调会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洛阳工业园区主任杨丙戌、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顾海婵、西工区副区长、洛阳工业园区副主任任宏伟等陪同督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石海钦副主任听取了工业园区、市电业局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在4月7日协调会后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石主任对工业园区和施工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关单位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还不能掉以轻心。石主任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体推进。必须把天气原因考虑进去,做好提前量,增加人员、机械,实行倒班作业,在计划的时间节点上往前赶。二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杜绝出现阻工现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多考虑群众的诉求,设身处地的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工作,杜绝出现阻工现象,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三要科学安排时间,分时交叉施工。电业部门在接电前要抓紧把线路架好,待停电计划批准后集中精力进行对接;抓紧与省电力公司的协调,确定高压线路停电时间。目前,施工方可先从南边进行土方基础作业。四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市重点办要派专人负责沟通工作;西工工业园区派一名同志在现场协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国机重工要做好内部人员调整、设计、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