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进标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2012-05-16

     近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进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前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城建监察大队关于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情况的汇报。视察时查看了百乐门项目工地、大张量贩周边环境、正义街等。通过听取汇报和视察,代表们认为区城市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六加一攻坚战”,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升队伍素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执法不廉等问题,为老城经济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也提出一些存在的问题:一是按照市政府持续创建的要求,区城建大队需加强充实人员,保障一线管理服务,确保创建成果持续提升;;二是要注重加强与商户的沟通交流,侧重教育引导,强化宣传效果,实现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以人为本,科学、妥善处理执法矛盾,真正做到和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