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到偃师市调研督查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05-17

    按照市委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的统一安排,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分包联系的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工地现场,对分包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查。偃师市领导于迎、车现召、闫晓东、赵丽等陪同。

   在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三期工地现场,黄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有关问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从督查情况看,该项目三期工程目前进展比较顺利,前期安评、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厂房建设。黄主任强调,企业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利用好各方面的有利条件,善于从变化的市场中发现机遇,化危为机,确保年底前完成6至7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任务及相关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完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黄主任还参观了超日太阳能二期的流水生产线和公司员工餐厅,了解了企业产品和公司运转的有关情况。
    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项目由重庆川渝精工机械配件开发有限公司独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150亩,年产50万套三轮摩托车和各种车辆后桥及配件,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楼8000平方米。该项目已于2011年6月开工奠基,目前土地平整和围墙建设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在项目现场,偃师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该项目的进展情况,黄主任要求,偃师市有关领导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督促力度,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严格按照洛阳市项目建设进度的有关要求,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本月底企业实质性开工建设。
    黄主任在查看了两个分包企业后指出,偃师市有比较好的工业基础,产业集聚区建设也很有特色,相关部门要以“环境创优年”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偃师经济和各项事业进位次、争先进、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