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到西工区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05-17

    按照市委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的统一部署,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再次到西工区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建设工地进行督查,就建设工地的施工情况和影响施工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西工区副区长任宏伟等陪同督查。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洛阳产业基地整合了一拖集团原有的工机、建机、建工等三家公司,由国机重工集团投资建设国机(洛阳)重工产业园。项目于2011年11月2日奠基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场平及土方工程,共需挖方101万立方米,填方99万立方米。计划3月底基本完成,开始土建工程。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施工区域内的高压电线和农网电线的迁移,如不能按时迁出,将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在项目施工现场,石海钦副主任听取了西工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所做的相关工作和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石主任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体推进。特别是电网的迁移问题,按照电力部门的计划,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抓紧施工,在省定的停电计划前把该挂的电线挂好,保证供电部门能按时切线,按要求完成电网的迁移工作。二要做好群众工作,杜绝出现阻工现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严禁出现到施工现场阻止施工的事情发生,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三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理解和体谅各方的困难,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四要科学安排时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