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作风转变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2-05-18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年”活动扎实开展,3月12日,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作风转变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县委“作风转变年”活动暗访、督查通报。全面总结了“作风转变年”活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与不足,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以来,人大机关把“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同步进行,互相促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机关作风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同时,机关个别同志有懈怠思想,对作风转变年活动认识还不够到位等问题。对下一步“作风转变年”活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遵守机关各项制度;二要按照第一阶段要求,明确职责,履行公开承诺;三要把“作风转变年”活动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