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到大章镇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2012-05-18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带领县人大信访室负责人到所包乡镇大章镇督导信访稳定工作,大章镇党委书记赵晓东、镇长范小山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单志敏副主任首先对大章镇党委、政府一季度信访稳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听取了班子成员对所包27起信访案件的情况汇报。单志敏副主任在听取汇报中,对每一起案件都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解决问题建议。
    最后单志敏副主任对大章镇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全体班子成员继续执行领导干部包案制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珍惜自己的职务、职责,始终把责任要放在心上,多想办法解决问题。二、以维护全县稳定大局为重,要认识到当前信访稳定工作严峻性、复杂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把信访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稳定,促发展。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切实实要下村入户进行下访,和信访人见面,真正把问题解决好。四、对27起信访案件重新分析,要先易后难,牡丹花会期间特别是近10天,要集中解决10起信访案件,疑难案件书记、镇长要亲自参与解决。五、安全意识来不得半点松懈,要像抓信访一样抓安全,大章矿山多,要对各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认真的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出现一起安全事故。六、大章镇党委、政府以创建“5A嵩县”为契机,按照“六、三、三”总体要求,全面作好全年各项工作。